yi

这份喜欢,会很久很久。

「家」


接很久之前的→上一篇 


01

 

第二天早上,车医生醒过来发现身旁的位置已经空了。起身穿好衣服,洗漱完来到厨房,倒了杯牛奶,吃着宇镇给她准备的三明治。

 

“田螺姑娘”徐医生有晨跑的习惯,通常醒来亲亲熟睡的恩在,洗漱完,给恩在准备好早餐就会跑步回医院,当然,偶尔也会因为留恋香软的怀抱而赖床,等恩在一起回石垣。

 

所以每次一起过夜,车医生一醒来都能吃到徐医生准备的早餐,然后精神满满地去上班。

 

“这样好像也不错。”美滋滋地想着。可是车医生没几秒就清醒了,“疯了吗车恩在!在想什么呢!打起精神!”

 

车医生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哎呀,糟了糟了,要迟到了。”急忙穿上外套出门。

 

虽然早上出门比较匆忙,但车医生很确定她在家里没看见徐医生昨晚带来的行李。

 

“怎么回事?难道是昨晚开玩笑说不让他住,他就真的搬走了?他还能搬去哪里呢?”开车回石垣的路上,车医生一直在想着这件事。

 

02

 

回到医院也没能见到徐医生呢。因为责任感爆棚的徐医生一回来就去巡视病房了。

 

车医生换好衣服,扎好头发也开始了工作,到病房护士站去了解病人的情况去了。

 

“早上好,车医生。”

 

“早上好,张室长。”

 

恩在经过前台的时候被张室长叫住了。“车医生现在有时间吗?有个事情想跟你说一下喔。”

 

“嗯,什么事,张室长?”

 

“哦,是这样的,哈哈哈,经过了我的努力,我们医护人员的福利又增加了。现在医院要给各位医生住房福利。”张室长自豪感满满地说。

 

“这是我们找到的一些符合申请住房补贴的公寓,你可以选一间。”

 

恩在翻了翻张室长提供的资料,“可是我不太想搬走耶,我现在住那里不符合申请条件吗?”恩在从首尔搬来的行李太多了,实在是不想搬来搬去的。

 

“嗯,跟徐医生猜测的一样呢。”张室长说。

 

“什么?”

 

“哦~!没什么!我们也预测到了,所以我特地向朴院长申请在名单里加上你住的那个小区,HIA HIA HIA”

 

“太感谢你了张室长,你太好了!”

 

“那么车医生在这份协议里签上名吧,以后租金的事就交给我处理啦。”

 

恩在签完名,刚想问问看徐医生挑了哪个小区,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急诊室呼叫。

 

03

 

恩在今天做了三台手术,回到家已经很晚了。瘫坐在沙发上,想起已经一天没见到自家男朋友。

 

拨通电话。

 

“恩在?回家了吗?”

 

“嗯,徐宇镇。你去哪啦?一天都没见到你。怎么把行李都搬走了?”

 

“怎么?想我了?”

 

“嗯......”叮咚,这是传来门铃声。“你等等喔。”

 

门外等着她的,是她想念的徐医生,还有他温暖的拥抱。

 

04

 

“wuli恩在一天不见就这么想我了?今晚有事,所以没等你下班。”宇镇摸了摸恩在的脑袋说。

 

“什么事啊?”

 

“过来吧。”宇镇牵起恩在的手,把她带到了对面门的公寓里。

 

“嗯?”恩在惊喜的捂住嘴巴。“难道?你搬过来了?”

 

“对啊,有人一天不见就那么想我,我就搬过来咯。”

 

恩在参观了一轮,公寓已经被徐医生精心布置好了,整洁温馨,都是他们俩喜欢的元素。

 

“今天张室长叫我签协议的时候,我还好奇你选了哪个小区呢。”

“怎么,很想和我住一起吗?”宇镇使坏说。

 

“说什么呢”“可是为什么你选了这么小的?”比起恩在的A座,宇镇住的B座明显小了不少。

 

“你都不知道费了多大劲才能搬到这来......”

 

原来徐医生为了和车医生住得近一点,已经张罗了很久,好不容易才等到对门的租户合同到期,还请张室长帮忙顺带帮大家都争取到了住房补贴。

 

而车医生为什么能不用搬走呢,当然也是徐医生和张室长悄悄约定,自己选了小单间,把剩余的额度补给了车医生。

 

恩在感动地抱着宇镇,“米安,我还误会你前段时间不怎么理我呢...”“还有...其实昨晚说不愿意收留你,是假的”说完又害羞地埋头在宇镇怀里。

 

“哇...看来你真的好想跟我一起住啊车恩在,没想到你这么主动。”

 

“切,我的意思是我可以把我家沙发分租给你而已喔。”

 

宇镇抱紧怀里的她,“恩在,再等等我。”宇镇当然想和恩在一起啊,可是他更想等到有能力的时候,正式地给她一个家。

 

“嗯。”恩在也给了他用力地拥抱作回复,不用过多的解释,他们就已经明白对方的意思。



#以后可以一起「回家」咯#

评论(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