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

这份喜欢,会很久很久。

合照


❤️白色情人节快乐呀各位❤️


 

01

 

最近不用当值的晚上,车医生和徐医生都会留在医局到很晚。为了外伤中心早日建成,金师傅希望他们快点熟悉出头鸟PROJECT,所以经常给他们布置作业,这次的作业,是要GS和CS一起合作完成的。

 

不知不觉已经十点了。

 

恩在伸了伸懒腰,坐在转椅上开始来回转起圈圈。

 

宇镇也放下了资料,托着腮看着她。

 

“徐宇镇,我怎么感觉我们好像回到了以前在巨山医院实习的时候。”

 

“嗯,我们以前好像也经常这样一起在医院休息室学习到很晚......”

 

“对啊,以前你还会给我冲咖啡喝”

 

“哦,原来是想暗示我给你买咖啡啊?”宇镇起身捏了捏恩在的脸蛋,“等等,很快回来。”

 

“内~”恩在一脸幸福的应和。

 

02

 

这时徐医生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恩在坐着转椅滑到宇镇的桌前,拿起手机。

 

“哎古~推销电话,真是辛苦啦,这么晚了还在推销。”

 

既然都拿起他的手机了,翻翻看也没什么吧?自认为并不小女人的车医生其实跟其他女生一样,会对男朋友的手机内容感到好奇。

 

很好,密码是她的生日。

 

继续翻开通讯录,wuli恩在的名字是在首位的呢,而且备注的是“❤恩在❤”,车医生露出满意地微笑。

 

可是这壁纸是社么呀?分明是从手机买回来就没有再换过的原装手机壁纸呀。

 

“哎古,果然男人都是这么无趣的吗?让我来拯救一下你枯燥的手机桌面吧。”

 

03

 

刚打开手机相册,徐医生就带着咖啡回来了。

 

“在看什么呢?趁热喝吧,咖啡加糖加奶。”

 

“刚刚有推销电话打来,帮你接了。”

 

“哦。那现在呢?在看什么?”宇镇喝了一口咖啡问。

 

“在看你的相册啊。”

 

“什么?”因为他们俩的手机是同款,徐医生一时没认出来是自己的手机。

 

“这么大反应,有什么我不能看的秘密吗?”

 

“也不是,你想看就看吧。”

 

徐医生的相册也太简洁了,连张自拍都没有。倒是保存了好几张车医生在SNS上传过的还有平时发给徐医生的自拍。

 

04

 

“这是什么呀!”恩在突然惊呼。“这是什么时候拍的!”

 

宇镇抢过手机,原来恩在发现了【我的收藏】里存了多年的一些照片。

 

“哈,被你发现了。”宇镇笑,一旁的恩在正炸毛地拍打着他。

 

“快给我删掉。”

 

“不要,这是我多年的珍藏作品。”

 

原来徐医生收藏着的是车医生不同时期“睡着”的照片。本科在学校图书馆通宵复习时...在忙碌医院实习时期还熬夜为同盟准备学习笔记时...在石垣陪徐医生一起熬夜写论文时...

 

每一个她努力的样子,辛苦的样子,累的样子,对他好的样子,他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宇镇知道,再累她都会坚持,所以每次都会轻轻地为她披上外套,然后在不远的地方陪着她。

 

这些被定格的瞬间,也支撑了他走过很多艰难的时期,是珍贵的精神支柱啊。

 

“太丑了,快点删掉~~”

 

“不丑,你怎么样都好看。”

 

“才不信你呢,删了嘛,给你重拍好看的”恩在摇着宇镇的胳膊撒娇说。

 

“那你跟我合照吧。”

 

“好。”

 

休息室里,两人甜蜜地拍着照。

 

宇镇一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搂着搂过恩在的腰,恩在凑近他的怀里。两人亲密无间的靠在一起对着手机屏幕挑照片。

 

“这张好看。”“用这张怎么样?”

 

选了一张两人都喜欢的照片,车医生满意地将它设置成了他们各自的手机壁纸。

 

从此,徐医生也慢慢变得爱拍照了,手机相册里满满都是他们的合照,因为怎么样都好看的车医生太漂亮太可爱了,wuli徐医生一张都舍不得删。





(合照如下图啦,这是等了一年才等来的合照哇,呜呜…看到的时候开心到飞起!就构思了这篇文。徐医生和车医生的手机应该还有好多库存吧,哪天再给大家分享些就好了)


评论(9)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