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

这份喜欢,会很久很久。

吃拉面吗?


01

 

傍晚时分急诊室同时来了两名患者。徐医生和车医生分别主刀。

 

“今晚等你一起回去”徐医生对着隔墙更衣室的车医生说。

 

“不用了,这个手术应该要挺久的,我家里的热水器坏了,你先回去帮我检查一下好吗?”

 

掀开门帘,徐医生已经在外面等着。“喏,钥匙给你。”

 

“嗯。”接过钥匙顺势抱了抱车医生,“我先回家等你。”

 

02

 

恩在结束手术已经11点多了,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

 

屋里开着小夜灯。仔细一看原来宇镇躺在她的小沙发上睡着了。宇镇只是眯会眼,听见有动静就醒过来了。

 

正要起身,恩在一边走过来一边把包包搁桌上一边整个人趴到了宇镇的身上。

 

“怎么了?”宇镇轻轻抚摸着恩在的头发温柔地问道。

 

“充电。”

 

恩在啊,你不知道这样撒娇很危险吗?

 

“起来洗个澡早点休息吧,热水器给你修好了。”

 

“嗯......你要回家了吗?”充电完毕的车医生坐起身缓了缓。

 

“嗯,你洗完澡早点睡吧。”

 

咕...咕...

 

恩在才想起自己原来一天都没怎么吃过东西。“我好饿啊,吃碗拉面再走吗?”

 

最后两人一起分吃了一碗拉面,原因是恩在担心自己变胖,要和宇镇分着吃。

 

03

 

第二天中午十二点多,刚完成手术的车医生本该开开心心地到休息室和大家一起吃午餐,可是她却在为昨晚因为晚上做完手术太累太饿而吃了半碗拉面而懊恼。

 

原本呢,偶尔吃碗拉面除了会被妈妈碎碎念之外倒也没什么,毕竟车医生天生丽质,皮肤啊身材啊都不会轻易被区区一碗拉面影响。

 

可是wuli车医生今天不高兴了。因为医院里的那位直男护工可能分不清胖跟气色好的区别,错把车医生恋爱中的脸色红润当成了圆润!

 

“哟,车医生,最近好像过得很不错喔,有胖了一点呢!”

 

变胖本来就是女人的禁忌词,更何况是对刚开始恋爱的女人?

 

于是车医生就把变胖的原因归咎于昨晚的那碗拉面。“肯定是因为晚上吃东西脸肿了”,但车医生没想到令她更懊恼的事还在后头呢。

 

04

 

休息室里,大伙已经开始吃午餐了。

 

恩在进门,“小心热水!”郑医生急匆匆地端着拉面来到餐桌前。

 

恩在也跟着坐到了餐桌旁。

 

“车医生来啦?郑医生你怎么那么慢!”严护士说。

 

“我在犹豫是吃拉面好呢还是吃乌冬,最后还是选择了拉面”郑医生挑了挑眉,“要不要吃碗拉面再走啊?”

 

“哈哈哈哈哈”大家突然笑了起来。

 

“哎古,那是女人在诱惑男人的时候说的话啊”朱护士说。

 

“嗯嗯,没错,简直就是诱惑的代名词”郑医生说。

 

车医生有点懵圈了,“莫?什么意思?”

 

“车医生你不会不知道吧?女生跟男生说要吃碗拉面再走吗?是问男生要不要留下过夜的意思啊。”

 

车医生想起了昨晚......

 

“什么时候开始吃完拉面再走吧这句话变质成那样了呢?也有可能就是字面上让对方吃完拉面再走啊。”鼓红了脸严肃的解释道。

 

“就是开玩笑罢了,为什么这么严肃呢,车医生?”

 

“噗嗤!”徐医生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

 

恩在急忙起身,“徐医生你什么时候来的,我刚好有事找你”,一边叫大家好好享受午餐,一边推着宇镇往门外走。

 

05

 

“徐宇镇你都听到什么了?”

 

“没听到什么啊,你们说什么了?你反应怎么这么大?”

 

“那你笑什么?”

 

“笑也不行啊?”宇镇装作一脸无辜,“午餐吃了吗?”拉过恩在的手往医局走去。

 

“没有。我要戒碳水。”

 

宇镇突然凑到恩在耳边说,“怎么了?想今天晚上继续吃拉面吗?”

 

恩在瞬间耳根都红了,拍打着宇镇,“还说什么都听不见!”

 

“米安,我昨晚都还不知道你是这个意思,不该扔下你一个人回家的......”看到恩在害羞的样子,宇镇忍不住继续逗她。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恩在继续拍着宇镇的手胡扯边解释。

 

“阿拉索阿拉索,今晚换我请你吃饭。”

 

“不要,人家都说我胖了,不能再吃了。”

 

“谁说的?”

 

“赵护工。”车医生委屈地说。

 

“我说不胖就不胖。不许不吃饭。”徐医生搂住她的肩膀拍了拍,“想吃什么?”

 

“炒年糕。要辣的!”

 

“好。”徐医生笑着拉过车医生的手。









(我回来了,某人看到也赶紧回来)




评论(1)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