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

这份喜欢,会很久很久。

父亲节




(哈,实在想不到标题,希望wuli车医生早日让徐医生也可以过上父亲节吧 )

 

 

那个总是粘着车恩在的徐宇镇变了!

 

车恩在发现徐宇镇最近一有空总是拿着手机翻啊翻,或者躲在走廊讲电话,周末休假也不约恩在,神神秘秘不知去哪,问他也只是回答没什么。

 

第一次谈恋爱的恩在表示很委屈,之前总爱粘着自己,千依百顺的,怎么态度一下就变了,难道这个男人这么快就变心了吗?!

 



=====================

 



01

 


原本还想着要不要带徐宇镇一起去见见家人,这下好了,都已经情变危机了,还见什么?于是父亲节这一天恩在生着闷气,也没跟宇镇说就独自去了首尔。

 

其实自从恩在被贬去乡村医院,还为了哥哥的事跟妈妈吵了一架之后,恩在已经好久没和家人见面了。从小到大,恩在还是第一次这么长时间没见到家人。说起来也惭愧,父亲节明明应该是儿女为爸爸庆祝的,但今天却是爸爸约的局。

 

恩在来到他们常常去的西餐厅,爸爸已经在等着了。

 

“爸爸,对不起,我迟到了。”


“没事,是我早到了。”

 

恩在的爸爸对这个小女儿其实还是很呵护的,只是一直都全身心扑在工作上,管教儿女的责任就交到了妈妈的身上。实在是不希望家人关系变僵啊,沉默寡言的爸爸居然当起了和事佬。

 

“恩在啊,和你妈妈讲和吧。你知道的啊,你们兄妹三人对她来说都很重要……”

 

和爸爸聊完后的恩在感觉豁然开朗了。在爸爸面前和妈妈互通电话,失联母女总算联系上了。

 

临别前,爸爸亲昵地摸了摸恩在的脑袋,意味深长地对恩在说,“女儿长大了,居然敢为别人跟妈妈杠上了。把你妈气的……你个小丫头别以为爸爸在首尔什么都不知道,我可是有线人的。你妈妈让我想办法调回首尔来,我暂时是不打算这么做了,你先在石垣好好地把该学的都学好。”

 



02


 

和爸爸见完面,心情不错的恩在突然想起还有个让她闹心的男人。出发回旌善前,她拨通了他的电话,无人接听。“哼,不接就不接,我也不要理你了。”恩在灰溜溜地开车回到家。

 

恩在回到小区,停好车,正往家里方向走。突然发现前方背影有点熟悉。是徐宇镇吗?背着背包,拖着行李箱。他这是干嘛?

 

“徐宇镇?”

 

宇镇显然对恩在的出现感到有些意外。“哦,车恩在,你怎么在这?”

 

“我回家啊,应该是我问你,怎么在这?你带着行李做什么?被房东赶出来了?”

 

刚刚还想着不再理这个失联男友,结果一见到宇镇,就又像机关枪一样不停发问。宇镇本来还在犹豫要怎么解释,最后顺着恩在的意思说,“嗯,我被赶出来了,车医生今天可以收留我吗?你不收留我,我就要回医院住了啊。”

 

“不要。谁让你不接我电话。”恩在嘴上虽然拒绝,可是她哪舍得让宇镇无家可归啊,于是两人就上楼去了。

 

一进屋,宇镇便瘫坐在沙发上。“好累啊,搬家搬了一天......”

 

恩在到厨房给宇镇倒了杯水,然后坐到宇镇旁边,自然地挨在他的肩膀。

 

“你呢?今天去哪啦?”宇镇好像真的很疲惫的样子,闭上眼睛,换了姿势,搂住恩在的肩问。

 

“今天不是父亲节嘛....我去首尔见爸爸了。和妈妈...也算没事了。”

 

其实自从那次恩在为了哥哥的事跟妈妈吵了一架以后,宇镇也曾经劝恩在跟妈妈讲和。他太了解恩在啦,知道家人对她来说有多重要,当然不忍心看她和最爱的妈妈断交。

 

“嗯,那就好。”

 



03


 

宇镇洗漱完,便钻进了恩在的房间。

 

“呀!你干嘛?”恩在试图阻止要躺在她床上的宇镇。

 

“睡觉啊。”宇镇揉揉眼睛说。

 

“你睡床那我睡哪?你去睡沙发。”

 

“哇,车恩在,你就这样对我吗?别忘了你无家可归的时候我可是盛情招待你的喔。”宇镇撩了撩恩在的下巴说。

 

“呀!”领会到徐宇镇“盛情招待”的意思,恩在害羞得两腮微红。硬是拖着宇镇要他睡沙发。

 

等恩在洗完澡出来,宇镇已经又躺在她的大床上睡着了。恩在并不意外,她当然知道他不会乖乖就范,只是感觉如果直接默许他进入自己地盘的话,好像进展太快了?

 

恩在趴在床上,托着脸,盯着呼呼大睡的宇镇。她发现宇镇比起以前柔和了不少,起码不会像以前那样,常常皱着眉头了。恩在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俯身轻轻地吻了他的唇。正要起身,就被宇镇环住了。

 

“车恩在,是你先招惹我的喔……”

 

“你……你不是睡着了吗”被禁锢在怀里的恩在毫无反抗能力。

 

“是啊,可是你把我吵醒了,你也别想睡了。”

 

“你不是说今天搬家很累吗……快睡吧,嗯?”

 

“有些事情累也是可以做的啊……”

 

     

 ★    ★    ★    ★     ★



累趴的恩在很懊恼啊,为什么又中了宇镇的圈套?下次不能轻易让他进门!

 

可徐医生哪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呀?车医生难道真的以为徐医生是被房东赶出来借宿一宵吗?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