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

这份喜欢,会很久很久。

Manito「番外2」


❤️祝我们的恩宇夫妇和大家情人节快乐哟~❤️

 


前情提要Manito「7」 Manito「番外1」 



04

 

“哇终于搞定了”恩在伸着懒腰坐到了沙发上。

 

宇镇从恩在的房间拿出一块薄毯,盖到恩在腿上,然后挨坐在恩在旁边,宠溺的说“别冷着。”

 

恩在把毛毯的另一半盖到宇镇腿上,然后蜷着腿,挽着他的手臂,舒适地靠在他的肩膀上。恩在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烧酒的味道。

 

宇镇用脸蹭了蹭搁在自己肩上的脑袋,“说吧,你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恩在抬起头微笑着说,“还真的学会读心术了?”

 

“我想是的吧。”宇镇嘚瑟地回应。

 

“既然你都会读心术了,那你猜猜看啊。”

 

“嗯...是和上次我在人来人往喝醉有关?”

 

“哇...我严重怀疑你上次喝醉是装的!”

 

“不...上次是真的...”宇镇有点不好意思。

 

“那你说说看,为什么自己闷闷不乐地喝酒,明明当时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就你一个人,心事重重的样子。嗯?恩在用她那圆圆的眼睛关心又好奇地看着宇镇。

 

“呃...其实也没什么...没什么”宇镇支支吾吾地回答,实在太丢脸了要怎么开口呢。

 

“说嘛~为什么?嗯?”恩在摇着宇镇的胳膊细声软气地哀求。

 

“因为心情不好。”

 

“怎么了?为什么心情不好?”

 

“因为某个笨蛋完全不懂看人脸色叨叨叨说了一堆喜欢文正前辈的话。”宇镇委屈地说。

 

“噗嗤!哈哈哈”这个意料之外的答案让恩在捧腹大笑。

 

“你还笑。”那么好笑吗。

 

“因为这个不开心的人才是傻瓜,那只是崇拜,又不是那种喜欢”恩在双手搓了搓宇镇的脸“徐宇镇你好傻啊”。

 

“小怨夫”徐医生哪是那么容易“认输”呢?马上找到反击的点“哪种喜欢啊?”

 

“明知故问。”恩在被逗得红了脸。

 

“好了,到你了。”“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

 

“真的忘了?”恩在怀疑。

 

“嗯,真的。”

 

抵不住宇镇深情的眼神,恩在不好意思地玩着手指,假装不经意地说,“那天大家都走了,剩我一个人送你回石垣啦”

 

“嗯,然后呢?”

 

“然后说了很多话...”

 

“什么话?”

 

“问我伤口还疼不疼啊,还跟我说对不起。”

 

宇镇心里的伤口仿佛又被触碰到,搂过恩在,“对不起,以后一定好好保护你”

 

恩在笑,“这句话你上次也说了。没关系,我不是没事嘛”然后回抱宇镇。

 

“还有呢?”

 

“还有人耍流氓了呢。”

 

“什么?”

 

恩在像是想起什么,突然坐起身,“每次亲了人都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不是耍流氓吗”

 

“嗯...是...太流氓了”宇镇侧过身,双手抚着恩在的脸,满脸笑意地看着恩在。“我还说什么了吗?”

 

车医生感觉每次只要被徐医生这样深情地盯着就会变得毫无招架之力,无论他做什么都只会顺从。

 

“没有了...然后你就睡着了!”恩在想起来还是觉得有些委屈,明明是要表白气氛,他却睡着了!而且只有自己记得。

 

“米安,我真的不记得了,以为自己在做梦呢...那后来我问你,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都醉了,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认真的。”

 

“无论是喝醉还是清醒,我对你都是认真的。”

 

“还有一句那天没说的话。”

 

“什么话?”

 

“我喜欢你,车恩在”

 

“呀,徐宇镇,以前老是装作很酷的样子,现在怎么变得这么肉麻了。”

 

“怎么?不喜欢吗?”

 

“呃...”故意回避宇镇的视线,“不是...”

 

害羞脸红的车恩在好可爱啊。

 

“怎么办?”徐医生轻抚着恩在微微涨红的脸。

 

“什么怎么办?”

 

“我好想亲你。”

 

徐医生今天的吻还是好温柔。



==================================

 

 

“那种喜欢是哪种喜欢?”

 

“明知故问。是对你才有的喜欢呀。”

评论(7)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