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

这份喜欢,会很久很久。

同学,See you.

       已经结束一个多月啦,第一次这样一集集地追着看完一部剧,是因为深得我心的恩宇loveline,直到现在想起关于他们的片段依然心动。

      为了恩宇才开始玩的老福特,谢谢集美们产粮,让我还感觉到恩宇的陪伴。其实一直想着写点小故事,奈何文笔拙劣没敢动笔。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还是下个决心,为我爱的恩宇留下点印记吧👣(化学课代表文章,没有描写,只有叙述)


                                                                              


正文:

      六月初的晚上,微凉。

      实验室里,和往常一样,还是那两个熟悉的身影,只是不知为何多了一份离别的气氛。

      “嗯,照这样做,明天的考试没问题,车恩在。”徐宇镇一边取下止血带,整理自己衬衫袖口一边说。“呀,车恩在。”

      一旁的车恩在发着呆回应,“考完明天最后一场,我们就要去实习了,徐宇镇同学。”

     “嗯,怎么了”

     “你为什么学医啊?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能回到过去,你想回到什么时候呀?”

      徐宇镇沉默,他不敢回想那些往事。可是她怎么了,是害怕了吗?“可是为什么这么问?”

      车恩在似乎也习惯了他用问题回答问题。

      他很少说自己的想法。当然除了学习,他俩也很少坐下来谈心。

      只是在这个即将步入医院实习的时刻,她不禁想,如果当初没有选择读医会怎么样…在这个要暂别校园的时候想起水池旁那个来不及想明白就已经过去了的瞬间…如果再来一次,自己又会有什么选择……?

       车恩在看了看眼前的他,“算了,没什么”

       “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医院,你都一样能做好,车恩在同学。”

      两人一起走出实验室,多少个这样的夜晚,他们并肩走在校道上,路灯把影子越拉越长。


    “我走这边。”

    “嗯,那再见。”

    “See you.”

     See you,同学,我们下个地方见。


评论(7)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